pk_off

挖坑一时爽 填坑悔断肠
-
#乱打tag
#文中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(划重点)

 

随写

*死神泉和水手服leo的卡面延伸

*匆忙写就,谜底未开,提示①是HE②leo和泉的真实狗带时间③《魂断威尼斯》

-

 

    leo和泉在小时候认识了,那时候leo还是个穿着水手服的小孩子,泉是和leo同龄的死神,披着长长的纱。因为个子还没长高,黑纱一直垂到脚边。只要leo钻进泉的长纱里,就没有人能看见他。leo问这是隐身衣吗。泉把纱撑在leo头上说这是死亡。leo说原来如此,人间看不到死亡后的东西。

    leo在海边玩耍,把鱼和贝壳装在玻璃瓶里带给泉,可是只要钻进黑纱之后,鱼和贝壳就死了,玻璃瓶里的海水变成灰白色。泉说没关系,至少你还有颜色。Leo说这可不行,你的黑纱下面不是白色就是黑色,你为什么不把头纱摘下来呢?泉没有说话,他心想要是没了黑纱,leo不就没法钻进来了吗。

    后来leo和泉慢慢长大,泉的纱遮不住leo了,leo说没关系,还和泉约定了“等我死的时候濑名一定要来带走我喔,别的死神都不行”。于是泉一直待在leo的身边,耐心等待leo的死亡,又舍不得看到leo的生命消逝,然而过了很多很多年,leo还是没死,他就像很多年前第一次钻进泉的黑纱下时一样色彩明亮。

    泉披着纱坐在leo的床边,说你到底什么时候死,隔壁死神已经收走一百七十三个灵魂了,我现在一个都没收到。leo说那你先去收别人的灵魂吧。泉说将死之人不是说有就有的,但还是顺从地走了。

    leo坐在床上想了想,躺了下来。

    泉刚走没两天,就发现有人要死了,他赶忙去到那人的床前,却发现leo正蔫儿吧唧地躺在这张床上。泉张了张口,没发出声音。leo却很高兴地说你来啦。泉心情复杂,我在你身边待了那么多年,你连一点病痛都没有,我这才走了没两天你怎么就要死了。

    leo说太好了,我会是你的第一个灵魂,虽然很不想死,不过这样一想,就觉得好像很值得。泉说,如果你不想死的话,你就不会死。leo说濑名在说什么傻话,人都是会死的,濑名作为死神一定知道的呀。

    泉把黑纱摘下来,披在leo的身上。他说,你不要发出声音。于是另一个死神如期而至,把泉带走了。leo坐在黑纱下面,死神没有理会他,泉看不见他,但是leo能看见泉,他看见泉发色灰白,肤色灰白,衣着黑沉,但泉有一双湛蓝色的眼睛。

    哦。leo恍然大悟。濑名原来是人类呀。

    于是他便跳出黑纱,和他的恋人一同赴死了。

 

 

 

  36 1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pk_o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