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_off

挖坑一时爽 填坑悔断肠
-
#乱打tag
#文中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(划重点)

 

目中无人

*尝试的场景,随便看看,倒叙


月永レオ片刻露出深思的表情时,濑名泉是不会出言打断的,过去他偶尔会说出“你在想什么”这样的话,但越往后他就越不说话了。
询问月永レオ时,月永レオ会开始苦恼如何表达,语言就像一团缠绕的线,抽出了一头,找不到另一头。濑名泉于是说:“如果不能说出来的话,用其他方式表达也是没关系的吧。”
月永レオ露出惊喜的表情,セナ和我想的一样!然后濑名泉收到了一张画成乱线的图,他问这是什么?月永レオ说:“是音乐呀。”
濑名泉把这张纸放进了抽屉里,在经过了要不要直接扔垃圾桶的思考之后。
他们相对而坐。
月永レオ说:“离开了以前总是粘在一起的状态,会有很多不适应啊,只要分开了就会想念,哪怕只分开了半天,就会想念セナ的脸,甚至开始想念セナ骂我的话,但是过了一会儿,居然习惯了。”
濑名泉说:“向前走是一件好事吧。”
月永レオ说:“没有见面的时候,会觉得一旦被セナ看到了,就像是被看到了失败一样,非常羞愧,非常难受,所以就算回家了,也一直躲着セナ。”
月永レオ说:“我在做出回来的决定之前,变得冷酷了,因为变得冷酷了,所以做出决定时毫不犹豫,对很多东西的想法也变得残酷了。”
濑名泉没有说话。
月永レオ说:“セナ,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”
濑名泉可能会说你是一个笨蛋之类的,但是他没有说话。在月永レオ认真的时候,他是不怎么说话的,或者容易说出不器用的话。
这沉默使月永レオ高兴了,他变得欢欢喜喜:“セナ是不一样的,我最喜欢セナ了!”他一边说着这话,一边目中无人地跑掉了。

月永レオ说,我为祭典创作了新的曲子!
濑名泉问:“是什么样的曲子?”
所有人一起讨论了一遍,这是相当适合对战的曲子。
月永レオ喜滋滋,击溃一切,把手下败将推下金字塔吧,这可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啊!
濑名泉说:“太用力的时候表情会不够柔和,别忘了向观众展示自己最优雅的一面啊?”
舞台上无论如何都会血流成河吧,要用尽全力去拼杀,去击败,要做活到最后的胜者啊。哇哈哈哈哈。
濑名泉说了一句相反的话,但是没有表现出赞同与否。于是对话又继续进行,并且很快回到月永レオ的道路上来。
两人相对而坐时,濑名泉没有问月永レオ和其他人如何作了联系,也不知是否有所留意,毕竟是如果不直接说出来的话、就会装出若无其事的家伙。
濑名泉说:“要尽快安排祭典的服装和舞蹈,不然就要赶不上了啊,幸好现在有很多人可以帮忙。”
月永レオ说:“嗯,嗯,真是舒适啊。”
濑名泉说,“可不是偷懒的理由啊?”
月永レオ说,当然火力全开,从现在开始,要把武器充分地磨拭,要应对每一个可能的奇袭才行,在敌人发起总攻之前,要抢先发起冲锋——曲子就交给我吧!要进入战争状态了,每一个细胞都充分地热血沸腾了起来!
濑名泉说,没错,要进入激动人心的时刻了,真令人愉悦啊。
“哦哦,セナ也兴奋起来了,是好战的セナ~”月永レオ自得其乐地哼着歌,手上的动作不停地写下音符。
“你才是啊,明明已经激动起来了,却又突然让大家一起开零食大会,什么啊?战前动员吗?”濑名泉说。
“哼哼,现在的knights和以前不一样了,既然是温暖快乐的家庭,就要做像家庭一样的事情吧,因为现在可以随时举杯庆祝,所以我回来了,原本是因为冷酷的心情做的决定,最后却回到了家一样的地方,已经做好了互相厮杀得头破血流的充分准备呢~”
濑名泉没有说话。桌子上只有两个人。
“唔唔,但是啊,在舞台上能站到最后的依然只有胜者,为此要拼尽全部的力量,要踏过所有的尸体,最先哑掉、唱不出歌曲、动弹不得、无法舞蹈的败者就要在废物中埋掉啊!做多少准备、厮杀流出多少鲜血都不为过!抱歉啊,完全兴奋起来了!”
“根本毫无抱歉之心吧!”濑名泉说,并没有提及之前反对的话。月永レオ已经做好了决定时根本不感到抱歉。
他们在交谈中写完了预备的计划,事情有条不紊地开始安排下去。
“如果能一直这样也很好。”濑名泉说,他随口这样说
“セナ是真是这样想吗?”月永レオ说。
“怎样?”濑名泉说。
月永レオ自顾自地说:“即使是拉勾约定过的事情,也会破灭掉,一直保持原状是不可能的吧,但是这令人很不爽啊。”
“现在还有那么多事要做,就算不爽,也是之后的事了。”濑名泉说。“一起去祭典吗?还是在树下见面吗?国王大人?”
月永レオ说:“去年的神树一定还在原来的地方,太好了,我们还是在树下见面吧~”
月永レオ突然说:“好怀念啊,我们两个人的时光,两个人的knights的时光。”
他的语调柔和了下来。
两个人若无其事地翻过了这个对话,并肩向前走去。
“好怀念啊。”月永レオ却小声请求。“セナ,说说什么吧。”
濑名泉应该保持沉默。濑名泉和月永レオ都是不善于翻开过去的类型,尽管原因不同。但濑名泉问:
“要和我一起去祭典吗,レオくん?”
于是并肩的人露出开心得无法自禁的样子来,仿佛从未有过忧愁、从未沐浴过鲜血、从未觉得过自己残酷一样,高兴得咧开嘴来。

  31
评论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k_off | Powered by LOFTER